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加快电缆入地改造 确保春节可靠供电

2015-01-20 08:48: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0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吴坤)

1月19日,福建建瓯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建瓯市人民路建行至水南桥头段进行电缆入地改造,目前从建行门口至古楼前路段已实现高压电缆入地改造和进行低压电缆T接箱电缆沟开挖、电缆敷设、架设绝缘导线等施工,该公司将加快步伐实现人民路高低压电缆入地改造工程,确保春节可靠供电。

在施工现场,技术人员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电缆敷设、安装配电柜、电缆头T接和安装低压墙铁、接户线墙担、架设绝缘导线等工作,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该工程是将原有道路架空电力杆线及附属电力设施实施电缆入地,并采用环网柜、高压分支箱和箱式变压器T接供电方式,实现多条主缆环网供电,确保沿途单位和居民客户的安全可靠供电。

为配合建瓯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白改黑”工程,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建瓯市供电公司投资约230万元对人民路10千伏线路进行高低压电缆入地改造。架空线路入地后,电缆沟敷设电缆工程隐蔽,不仅美化了城市环境,而且还提升了供电质量,确保居民群众在春节用上放心电、可靠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