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抓紧低电压改造 保障居民温暖过冬

2015-01-20 14:30: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0日讯(记者 吴杨珠 实习生 朱元琳 通讯员 章跃)

随着春节的临近,外出务工人员将纷纷返程,建瓯市城乡用电量也将随着回家潮而迅猛增长,为了确保居民在寒冷的冬季用上舒心电、放心电,建瓯供电抓紧低电压改造工程,保障居民温暖过冬。

近年来,该公司进一步加大对农村电网建设的投入,重点对低电压、重载台区、频繁停电线路进行梳理,全面淘汰老旧的高耗能配变,解决台区线径小、低电压等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有效提高电能质量和供电可靠性。截至目前已完成低电压治理项目107项,尚有13项正在抓紧施工中,该公司计划春节前完成低电压改造工程。

2014年以来,该公司加大对全市城乡低电压改造、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力度,新建和改造线路27条,其中10千伏线路8.9千米、0.4千伏线路13千米,改造供电台区92个,新增容量7400千伏安,新建改造配变26台,全力确保全市城乡居民温暖过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