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公司召开三大安全工作会议 狠抓安全

2015-01-13 14:11: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3日讯(记者 吴杨珠 实习生 朱元琳 通讯员 章跃)1月9日下午,福建建瓯供电公司召开三大安全工作会议,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供电所所长、各部门班组长以上的人员共13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公司安监部、营销部、党群部三个部门分别就2014年生产安全、营销安全、廉政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分析2014年存在的问题,部署2015年重点工作。随后,该公司副总黄益华、副总许香树、工会主席刘卫光等分别就分管的工作进行点评,对2015年工作提出要求。

2014年,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建瓯公司以“执行安规,关爱生命”为安全生产工作主题,以不发生人身重伤事故为目标;发扬“钉钉子”精神、实施“抓落实”的安全手段,坚持“管专业必须管安全”方针,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各级地方政府安全工作部署,实时开展“学安规、懂安规、执行安规”活动,加强安全执规检查工作,执行并落实安全例行工作管理,认真开展和落实公司领导的“六个亲自”,深入开展人身安全管理风险评价工作,加强安全整改闭环管理,强化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管理,确保了公司安全生产平稳和发展。截至 12月31日,公司连续安全运行2307天。在优质服务工作方面,该公司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努力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导向和问题导向,突出以提高供电服务水平为着力点,深入开展“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活动,有效解决客户用电实际问题,服务效率和质量进一步提升。在党风廉政工作方面,该公司纪委、党群部按照年度反腐倡廉建设重点工作安排,围绕依法治企、监督问责,狠抓工作落实。反腐倡廉机制不断健全、“八项规定”要求得到有效落实,案件查办力度持续加大,纠风行风工作全面加强,截至目前,该公司在2014年度中全市67个参评单位政风行风综合民主测评活动中以89.58分荣获全市第一,这已是该公司连续5年蝉联和一次免评的好成绩。

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陈方强调:2015年是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推进依法制国的开局之年,同时还是十二五规化收官之年,安全生产是企业永恒的基础,作为公共服务窗口行业,优质服务是企业根本宗旨,党风廉政建设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保障,公司全体人员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同时,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认清当前的形势,从严管控。大家要不断的学习、提高认识,适应当前的环境,跟进当前国家发展的需要,增加紧迫感、适应新的变化。二是要珍惜岗位的机遇,怀感恩之心、用心工作。努力做好本岗位的工作、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三是转变作风、凝心聚力、提升业绩指标。要从最基层的班组建设和支部建设抓起,加强教育、提高认识,各部门主任、支部书记要理清思路、统筹考虑,善于做好部门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增加荣誉感和使命感,确保2015年各项工作再上一台阶。

最后,该公司总经理林德伟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提出,三大安全工作对供电企业至关重要,我们全年工作就是围绕三大安全工作开展。希望在座的全体员工认真分析回顾2014年的工作,是否尽职尽责、是否履职到位。同时,他强调:汇报的部门要把报告里的要求转换为具体的措施进行落实。我们今年的工作内容就是各部门报告里汇报的内容,我们要把他具体化,再好的措施、再好的政策、关键在落实。希望通过会议,大家要统一思想、落实行动,把省公司、南平公司和我们公司制定的措施、政策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