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走访企业客户 为企业排忧解难

2014-12-31 15:48: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31日讯(记者 吴杨珠 章跃 冯建华)“谢谢你们这么多年来对我们企业用电方面的大力支持,现在供电质量比以前更加优质了,一有停电也会提前通知,服务也更加周到了。”12月30日,在建瓯市昌隆企业走访中,建瓯供电公司得到该企业负责人曹东茂一致的肯定。

为进一步加强与客户的交流、沟通,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该公司大力推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优良作风。连日来,该公司领导带领该公司营销部人员主动进企业,到供电辖区内的各企业、厂矿进行调研。

他们深入大客户生产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了目前各企业的生产情况、用电负荷情况、供电服务质量问题及未来企业的用电发展计划。与企业负责人及生产一线人员进行促膝谈心、交流、沟通、解难释疑,对今年的供用电形势,节能减排、有序用电、优化用电方案等相关问题给予了相应的指导意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