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邵武国税局多措并举提高办税效率 方便纳税人

2014-12-19 08:16: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9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通讯员 何兴明 陈丽华)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让我今天能顺利买到发票,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14日晚上10点30分,在邵武市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福建新力量医药有限公司财务主管许军雄拿着刚买到的发票,高兴地说。

原来,当天下午5点20分,办税大厅工作人员正准备下班时,许军雄急匆匆地走进大厅,心急如焚地说,由于企业员工操作失误,导致金税系统数据传输中的630份发票数据丢失。

发票数据丢失,将导致企业无法正常报税、买发票。办税大厅负责人了解情况后,马上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加班。两名办税人员连晚饭都没顾上吃,立即着手将630份增值税发票存根联逐份扫描、补录、核对。经过5个多小时的紧张加班,他们完成了数据补录和存根联补录报税,并将发票卖出,保证了企业第二天及时开出发票。

今年初以来,邵武市国税局推行延时服务、限时服务、提醒服务、急件急办等便民措施,大大提高了办税效率,方便纳税人,获得了广泛赞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