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强化配变负荷监测应对冬季高峰用电

2014-12-17 15:33: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7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章跃)为确保迎峰度冬配电网安全可靠供电,12月16日,建瓯供电强化配变负荷监测,及时掌握配电变压器的运行情况,确保冬季高负荷期间的安全供电。

为了确保度冬用电高峰期间配电设施的健康运行,该公司结合实际情况提早准备,运用更为精确的用电采集系统对辖区300多台公用配变进行24小时负荷监测,对电压、电流数据异常的配变进行实地检查,及时排除隐患。下阶段,该公司加强夜间特巡,针对晚间18点至21点用电高峰期可能重载过载的配网线路、配变和存在薄弱环节的配网线路、台区开展负荷实测,准确掌握该公司所辖配电设备运行状况。

通过电脑系统与人工实测相结合的负荷监测,该公司将全面掌握供电辖区内的用电情况,下阶段将对负荷较重区域及时做出调整方案,合理分配负荷,确保电网迎峰度冬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