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安全执规队狠抓年底施工现场安全

2014-12-12 15:20: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章跃)12月12日,福建建瓯供电公司安全执规队在房道变10千伏房靛线907线路九际43号杆至九际58号杆立杆、安装横担及更换10千伏绝缘导线施工现场检查监督,这是该公司安全执规队狠抓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的一幕。

入冬以来,随着气温不断下降,施工过程中作业人员怕麻烦、图省事的现象时有发生。加上临近年末,作业现场点多、面广、量大,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狠抓冬季施工现场安全风险管控,为平稳安全度冬打下坚实基础。

监督现场,安全执规人员按照“统一标准、统一要求”的工作原则,严格按照《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配网安全工作规程实施细则》、《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安全生产反违章工作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进行监督检查,对检查结果进行分析评价,每周出一期“执规检查通报”,并依照《国网福建建瓯公司安全管理奖励考核办法(试行)》对检查结果进行客观奖励考核。

该公司通过安全执规检查,使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得到全面加强,作业人员安全意识明显提升,为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