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建阳 > 正文

建阳供电公司:加快全市智能电表全覆盖进度

2014-12-03 09:25:04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来,国网建阳市供电公司漳墩、水吉、城郊供电所员工顶着烈日在安装智能电表。截止目前,建阳公司累计装表10.41万只,安装覆盖率达83.79%。

安装智能表是客户迈向智能用电的第一步,是实现“全采集、全覆盖、全费控”的基础。自2013年起,建阳供电公司对全市用户的卡表逐年更换改造为智能表。为确保工程规范、有序、高效的推进,该公司制定了周密的换装方案,克服了任务重、人员少、工期短等诸多困难,将换装计划按年、月、周时间段进行分解,并计划于今年9月全部改造完成。

为了不影响客户用电,该公司提前通知用户具体改造时间,尽量将改造时间与用户用电高峰时间错开;指定专人负责智能表更换工程中的协调工作,严格规范安装工艺,细化工作流程,保障施工质量。

同时,该公司积极主动与当地新闻媒体、政府、社区沟通,向客户大力宣传和介绍智能电表的优点及相关应用知识,让客户熟练掌握智能表的使用方法。村民们表示,农村也用上智能电表,以后用电就方便了。(游梦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