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色诱团伙借着按摩行偷盗 延平区多人上当

2014-11-14 07:46:0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按摩吗,一次50块。”真是按摩?其实是色诱团伙的圈套。记者昨日从延平区紫云派出所获悉,近期已接到多起类似案件。

1日,市民黄某报案称,当日上午9时许,他路过延平城区大同岭时,碰到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问他是否需要按摩,一次50元。黄某与其讨价还价后,双方以30元达成意向。随后黄某在该女子的带领下,来到附近一楼的一间民宅。在女子的指示下,黄某脱掉上衣和长裤躺在床上,而后女子为其按摩。不一会儿,该女子借故洗手离开,却再未回来。穿上衣裤的黄某一掏外衣口袋,兜里的2400元钱已不翼而飞,他才明白自己上当了。

(徐陆锋 吴建琼 兰火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