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南平市建行发行60周年行庆纪念版龙卡信用卡

2014-10-30 17:44:08  来源:  责任编辑:黄少雯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为庆祝成立六十周年,建行推出首张行庆纪念信用卡——60周年行庆纪念版龙卡信用卡,该卡是一款银联品牌双界面复合IC信用卡,具备龙卡信用卡透支消费、预借现金、积分兑换、出行保障等各项基本功能,并支持电子现金脱机小额交易和非接触支付功能,白金卡持卡人更可享受环球旅行及全球贵宾服务等尊尚白金礼遇。

60周年行庆纪念版龙卡信用卡仅在2014年9月--2015年3月期间限时发行,卡面印有60周年行庆专属标识,卡片采用浮雕、彩金等特殊制作工艺,烘托行庆60周年喜庆效果,具有较强的艺术性、纪念性和收藏价值。为回馈持卡客户,产品上市期间,还将同步开展“龙卡信用卡与您共迎60周年行庆——纯银纪念信用卡限量赠送”专属活动。活动期间,持60周年行庆纪念版龙卡信用卡有效消费满6笔,累计计积分消费满6000元人民币,即有机会获赠60周年行庆银质纪念卡一枚,限量6000枚。

近年来,建行信用卡业务的市场竞争力、风险控制力、价值创造力快速提升,取得新增客户、新增发卡、消费交易笔数、业务收入、资产质量等多项关键业务指标市场第一的傲人业绩,成为国内信用卡用卡客户最多的发卡银行。

(李 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