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头条 > 正文

副省长陈荣凯到浦城县扶贫调研

2014-10-16 07:00: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4日至15日,副省长陈荣凯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浦城县开展扶贫调研,召开帮扶现场办公会。市委书记裴金佳、副市长葛晓华陪同调研。

陈荣凯一行先后深入圣农肉鸡加工厂、生物质发电厂,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得知圣农项目初步形成了集肉鸡饲养、屠宰加工、生物质发电、饲料生产、物流储运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有效缓解了当地群众就业问题,有力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时,陈荣凯十分高兴。他要求,县委、县政府要继续抢抓机遇,强化服务意识,营造优质环境,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如何用好“中国丹桂之乡”名片,做好现代农业大文章?来到中华桂花博览园,陈荣凯与种植户们深入探讨。陈荣凯对当地依托千年九龙桂资源,打造丹桂生态旅游等设想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浦城县进一步延伸拓展丹桂下游产业链条,持续做大做强丹桂产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在随后召开的扶贫开发帮扶现场办公会上,陈荣凯对浦城县扶贫开发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浦城县工业规模不断壮大、现代农业特色凸显、发展后劲逐步增强,扶贫开发工作取得新成效,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下一步,要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在加大基础性和产业性投资的同时,突破重点项目,大力招商引资,切实增强发展后劲。要着力打造产业龙头,优化荣华山新型轻纺园产业链条,做大食品加工、生物制药等支柱产业,以工业化的理念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实现三产联动、互动发展。要不断加大美丽乡村、社会事业和民生工程投入,建设优美城乡、改善民生事业。要落实精准扶贫,实施“一对一”帮扶,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要继续抓好生态建设,在发展经济、促进农民增收的同时,努力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和谐统一。(郑金富 袁野 王树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