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纪委排查125个“廉政风险点”

2014-10-13 07:02: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刚开始也没当回事,后来经过仔细查找,发现我们也有资料管理、网站泄密、印章管理等方面的廉政风险点,今后一定要时刻警惕。”9日,延平区纪委干部谢芬谈起“廉政风险点”排查,认为这项工作很有必要。

“廉政风险点”是指在工作中可能引发不廉洁行为甚至违纪违法问题的薄弱环节与思想意识,包括贪念、侥幸心理、制度不完善导致的监督管理“空档”或“灰色地带”。

据了解,延平区纪委年初以来开展的“廉政风险点”排查活动分为查摆问题、落实整改、开展督查和接受监督四个阶段,通过个人找、各室提、互相查、领导点、组织评、集体定的方法查找风险点,现已清理确认职权67项,排查廉政风险点125个。(叶维达 游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