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专项整治 “打白条耍赖账”行为

2014-10-11 07:19: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松溪县印发《整治党政机关、干部对群众欠账不付、欠款不还、“打白条”、耍赖账等行为》的通知,在全县开展“打白条耍赖账”专项整治活动。

此次整治的范围是全县各级党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重点整治党政机关、干部对群众欠账不付、欠款不还,“打白条”、耍赖账等问题。对自查或群众举报经查实的党政机关、干部有相关问题的限期整改,限期整改不到位的,财政部门将根据数额暂扣单位的公用经费或个人工资,待整改到位后再予拨付。

整改期限过后,县纪委、财政、审计等单位将联合组成督查组,对督查中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松溪县纪委将严肃查处,并追究有关责任人责任。 (李典利 翁祥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