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举办两票及安规培训班

2014-09-10 11:33: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0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章跃)9月9日至10日,为提升全员的安全知识水平和安全防范意识,实现全面、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安全管理,建瓯供电公司举办了两票及安规培训班。该公司各供电所、配电运检班、配电运维班及营销计量班相关人员共计243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深入基层供电所、基层生产班组进行受课,在不影响基层供电所、班组正常生产经营的情况下,按照标准化、规范化的要求开展培训学习。由该公司安监部总监主持授课。培训中对《新配网安规》和“两票”的相关内容的重要条款逐一进行阐述,培训结合工作实际,对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错误及注意的问题进行强调说明,对“两票”的规范管理以及现场管理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深入讲解,通过理论讲解、事例剖析,进一步纠正了“两票”填写、操作中不规范的问题,纠正了安全操作中容易出现的违章行为。同时,对配网“两票”执行过程中一些模糊的问题通过课堂相互讨论、沟通,达成共识。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参培人员对“两票”及“安规”的认识和理解,有效防止在执行“两票”工作中容易出现的习惯性违章行为,为2014年各项工作顺利安全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