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清除“低电压”确保夏季高峰居民用上“放心电”

2014-07-29 15:49: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9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章跃)7月28日,建瓯市电网用电负荷高达165兆瓦,已接近往年电网用电负荷的最高纪录。特别是城区居民空调负荷猛增,不同程度出现配变短时超载和低电压情况。针对此现象,建瓯供电公司为让全市居民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合格电,在全市城乡开展“清除‘低电压' 确保夏季高峰居民用上‘放心电'” 治理工作。

为切实解决低电压问题,该公司结合本市实际情况,秉承科学统筹、分步实施的原则,组织相关部门实地勘察、部署解决方案。该公司根据负荷变化,合理调整配变档位、三相平衡、台区负荷及整改接户线,尽量减少迂回供电。同时,该公司还组织相关人员定时测量配变温度、负荷,防止因配变低压侧出口电压严重超上限运行而烧坏电器。截至7月28日,该公司累计处理低电压现场6处,解决低电压用户96户,有效保证了迎峰度夏期间供电稳定可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