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城八一路至水东桥下路面改造 多条公交线路变更

2014-07-29 08:44: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从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根据我市八一路路面改造工程施工安排,7月27日至9月26日,南平市区人行三角岛至水东桥下路段将进行路面改造,交警部门将对该路段实施半封闭交通管制。

“这段路的改造是整个八一路路面改造工程的末段,全长约200米。由于路面运行年限较久,路面破损严重,工程改造十分紧迫。”市政工程管理处工程科科长朱宗骞介绍,为提高城市排洪防涝的能力、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借着本次路面改造工程机会,他们将该段道路排水的原雨污合流系统改造为雨污分流系统并重新施划交通标线,完善交通标志,新增设自来水的管网。

据悉,此次路面改造预计为期两月,计划前一个月对人行三角岛至水东桥下的靠三建公司宿舍一侧路段进行改造。改造结束后,封闭路段开放,再利用后一个月对该路段明翠阁一侧进行改造。现阶段,人行三角岛至水东桥下的下行车辆都受到交通管制,不可通行。但步行、小型机动车辆(如小公交、小型私家车、摩托车等)上行时,可正常通行。

此外,记者还从市公交公司运营部了解到,由于此路段进行路面改造,实行交通管制,27日起,公交公司对途经此路的8路、12路、B3路三条公交线路运行进行调整。

(徐陆锋 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