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银校携手,共铸诚信

2014-06-11 11:44: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1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陈伟伟)为迎接“6.14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 进一步普及信用和金融知识,提高社会信用意识,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信用文化,6月10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南平市中心支行在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江南校区报告厅举行了大学生征信知识宣传教育讲座。人行南平市中心支行征信管理科科长宋发友、征信管理科副科长傅爱丹、人行征信科工作人员、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颜美妹、学院学生处老师以及学生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以“银校携手,共铸诚信”为主题,主讲人宋发友用通俗易懂的言语、图文并茂的形式,理论结合实践,讲解了征信基本概念、必要性、作用、征信与个人利益关系等,为学院师生普及了大量的征信知识,向在校师生传达“诚信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的宝贵财富”、“要像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样维护好个人的信用记录”等理念,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最后,宋发友还向师生们传授了如何才能拥有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如何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等方法途径。

活动除了举办讲座外,工作人员还向师生们发放征信宣传折页、现场解答征信问题咨询,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