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财经>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组织“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活动

www.fjsen.com 2014-06-06 11:08: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端午节是我国最大的传统节日之一,为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传统,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精神内涵,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5月27日上午,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开展“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活动,为三元社区老年居民送上丰富的金融知识“套餐”。

青年志愿者们结合老年朋友的日常生活所需,发放了多种宣传资料,包括反诈欺手册、反假币宣传单以及“安愉人生”系列理财等,大家热切探讨了如何识别假币和遇到金融诈骗时如何采取应对的措施,并详细讲解了老年朋友最为关注的安愉人生“老有所医”增值服务,通俗易懂的回答、热情的服务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和赞赏。

通过开展“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活动,搭建了最新金融产品与普通社区居民的桥梁,让社区老人真真切切感受到银行在身边,身边的银行,同时充分展示了该行青年志愿者们服务社区,关爱老人的责任感,并将青年志愿者的爱心正能量传颂至居民,为构建美丽南平,幸福社区营造和谐氛围。(谢露辉)

责任编辑:吴杨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