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空港快线设立建瓯配客点

2014-04-28 06:52: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唐丽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设快线异地枢纽 完善机场服务网络

本报讯 笔者昨日获悉,为了加快扩展武夷山空港快线市场,扩大武夷山机场旅客客源,近日武夷山空港快线在建瓯设立异地配客点。

建瓯及其周边县市人口约有100万,建瓯配客节点的投入使用,极大地方便了该区域居民前往武夷山机场乘机。此外,京台高速公路福建段将于明年开通,届时建瓯至福州驾车仅需1.5小时,交通枢纽地位更为凸显。建设建瓯配客节点,不但能够实现福建空港快线与武夷山空港快线的网络联通,更进一步完善了福州机场和武夷山机场的服务网络。

随着经济发展,闽北地区航空需求呈现良好的发展前景。然而,受制于旧有的运输规范,建瓯、建阳、浦城等地群众的航空出行仍极为不便。武夷山空港快线在开通武夷山机场至闽北各地直达班线的同时,将持续致力于枢纽节点的建设。 (吴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