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兴业南平党员干部赴纪念碑受廉政教育

www.fjsen.com 2014-04-10 17: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在烈士纪念碑前集体宣读廉政誓词

 清明前夕,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结合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4月4日下午,兴业银行南平分行组织同城支部党员、管理干部、部分新入行员工等近50人,步行前往九峰山森林公园的南平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了“忆先烈、强廉意”祭扫活动,心临其“境”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洗礼。

 在庄严、高高耸立的烈士纪念碑前,大家瞻仰烈士,鞠躬致敬,低头默哀,敬献鲜花,寄托对烈士们的哀思,向革命先烈致以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

 随后,在烈士纪念碑前集体宣读廉政誓词。“我宣誓: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烈士精神,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奉献,永葆清廉本色。”大家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此次活动的开展,契合了中宣部等四部门有关开展“纪念先烈·报效祖国·圆梦中华”活动,是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且,在清明祭扫的基础上,增加廉政教育内容,让广大党员干部在烈士陵园“忆先烈、强廉意”,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倍加珍惜在重要岗位工作的机会,正确履行职责,永葆清廉本色。(廖友思)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