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www.fjsen.com 2014-03-08 10:24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日,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建光作动员部署,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增丰主持会议。

张建光强调,市政协党组、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从践行人民政协履职为民,体现人民政协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发挥人民政协走进人民、服务人民的高度,把活动抓紧抓实抓好。二要聚焦“四风”,着力解决突出问题。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解决政协工作和自身建设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存在的问题,使政协工作有新气象,党员干部有新形象。三要把握关键,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落实整改、建章立制三个环节,使全体党员干部提升思想觉悟,转变工作作风,增强群众观念,规范各项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四要加强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有效。要结合政协实际,设计做好“自选动作”,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和政协履职职能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实际行动为人民办实事、为党增光、为政协添彩,用实践活动的成效推进我市政协工作的深入开展。

市委第十六督导组到会指导。市政协党组成员、部分非中共副主席和退休老同志、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卢国华)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