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人大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03-07 06:27: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唐丽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3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党组书记、主任周秀光作动员部署,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淑云主持会议。

周秀光强调,党组和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二要紧密结合人大实际,扎实有效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着力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三个环节,既要做到中央和省、市委“规定动作”要到位、不变通,又要做到人大“自选动作”有特色、多出彩。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开展。要积极探索创新方法,突出人大工作特色,同时统筹协调好人大工作与教育实践活动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更加过硬的作风和新的工作实绩来衡量和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市委第十二督导组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周炜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