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积极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天气

2014-02-10 17:24: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0日(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林星艳)近日来,延平区各地气温骤降,多地出现冰雪,为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对电力线路、设备的影响,延平供电公司提前启动应急预案,加强雨雪监测,积极做好线路融冰、紧急抢修等准备工作,确保全区电力供应。

据气象部门预测,延平区未来一周都将保持雨雪低温天气。根据该情况,延平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各部门全力以赴开展防冻融冰工作。一是加强恶劣天气应对工作的组织领导,延续春节保电工作力度,持续关注电网及设备运行状况,确保信息畅通;二是在认真总结往年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的经验教训的基础上,针对气候变化趋势情况,提前做好风险评估、隐患排查和重点目标防控等工作,及时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和应对措施,做到有备无患;三是加强95598应急值班,实行"零报告"制度;四是充分做好抢修装备和备品备件准备,应急人员24小时待命,确保快速抢修,及时恢复送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