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迎接高铁时代 构建大武夷旅游圈

www.fjsen.com 2014-01-23 07:57  徐陆峰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华阳胜景(资料图片)

 

高坪鸳鸯石

架梁

铺轨

报告摘登

加快编制大武夷旅游创新提升规划,实施刚泰武夷天堂文化旅游综合体、邵武瀑布林温泉二期工程等45个总投资850亿元旅游重点项目,加强旅游标准化、智能化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推进文旅融合,整合县(市、区)旅游资源,联手打造精品路线,提升旅游承载力、吸引力和辐射力,推动高铁时代旅游发展。

京福高铁明年可通车

本报讯 备受关注的京福高铁南平段工程已转入站后工程施工阶段,预计2015年3月正式通车。这是记者昨日从市铁路建设办公室获悉的。

京福高铁南平段工程于2009年12月开工建设,截至去年12月底,累计完成投资164.208亿元,其中2013年完成投资32.208亿元。

去年,京福高铁南平段开始铺设无砟轨道,截至目前,无砟轨道累计完成铺设101.555单线公里。目前境内线路已全部贯通,转入站后工程施工。四电工程、接触网工程、电力、通信、信号工程正在有序推进;武夷山东站、武夷山北站、建瓯西站、南平北站站房建设也全面铺开。工程将于9月完工,具备通车条件后,进入联调联试阶段。(徐大崇)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