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拥抱"大武夷"春天 南平旅游产业发展打开新篇章

www.fjsen.com 2014-01-02 07:19  陈官辉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顺昌华阳山

 

武夷山欢乐嘉年华花车巡游

2013年4月3日,南平市培育旅游千亿产业动员大会提出,到2017年,旅游收入提高到1000亿元。

高坪鸳鸯石

打造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的号角响彻闽北大地,作为“无烟工业”的旅游,正奋力振翅欲高飞。

2012年8月27日,旅游工作首次列入市委全委会议题,随之,旅游产业继食品产业之后,被批准列为重点培育的千亿产业,并正式颁发实施《南平市培育“千亿旅游产业”行动计划》。

2013年4月3日,南平市培育旅游千亿产业动员大会再次提出,到2017年,全市旅游接待人数要提高到5000万人次,旅游收入提高到1000亿元。

一个延续三十余年的伟大梦想,将以更加激昂的步伐,迈上大发展、大跨越的“黄金大道”。

今天,绿色发展已然成为全市上下的共识,南平旅游业迎来了加快发展的又一个春天。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