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正文

南平一中福州校友联络处成立

www.fjsen.com 2013-11-28 07:34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18日,经过精心筹备,南平一中福州校友联络处在福州成立,30多位来自福州各界的不同年代校友代表汇聚一堂。

会上推举了11名校友为名誉主任,他们分别是:王一士(福建省原副省长、高级经济师)、马书贵(福建省老干局原局长)、江作良 (省劳动厅正厅级副厅长)、廖廷辉(省委巡视员)、张用惠(省人大常委会正厅级巡视员)、侯金东(省武警总队副司令员)、徐凡新(省公安厅副厅长、福州市副市长、福州市公安局局长)、李陵军(省司法厅副厅长、监狱管理局局长)、王剑华(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郭跃进(省农业厅副厅长)、李天奇(福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

会上还推举了蔡庭毅(省消防总队原副总队长)为福州校友联络处的主任。

推举了6人为联络处副主任,他们分别是:赵 峰(长乐公安局局长)、江作栋(省政府侨务办处长)、陈枝胜(省老干局信访中心主任)、郑学林(中信刘一支行行长)、陈兴金(省工商局正厅级调研员)、张 琼(美国美西福建同乡会副监事长)。

此外,还推举了省劳教局陈晓毅科长为秘书长。

在会上,南平一中校领导介绍了学校近年发展的情况,请校友代表们将110年校庆的消息广泛传达给在福州的校友,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在11月30日回母校聚会,共同回忆难忘的中学时光,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目前,南平一中已联络到在福州各个年代校友300多人,他们来自各级政府机关、大型企业、金融机构、私营企业、各类学校等。

校庆花絮>>>

1、最近,南平一中45级校友、海军工程学院退休教授林耀华到福州出差,得知母校准备举办110年校庆,他特意转车到南平,拜访母校老师与校领导,虽然学校变化很大,但他还是一下子认出了当年在校园里生机勃勃的两棵大樟树,他注视着大树,回忆起在大樟树下晨读的情景,还有那些难忘的中学时光。

2、得知母校110年校庆,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老校友纷纷发来贺信,表达祝福,他们是54届校友,省高院退休法官王荣生,中科院研究员、博导林光恒,连云港科技局原局长陈邦中等人。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