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正文

南平一中厦门校友会成立 60多位校友汇聚一堂

www.fjsen.com 2013-11-21 07:08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南平一中校领导到厦门大学拜访

南平一中厦门校友会会长、厦门大学校长朱崇实(中)

南一中校友厦门大学院士唐崇惕寄语母校校庆

南平一中校领导拜访南平一中厦门校友会名誉会长院士唐崇惕教授(中) 南平一中厦门校友会成立仪式上的合影。刘毅(右三)厦门湖里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交管科副科长,去年被评为全国最美警察,荣立公安部一等功。

本报讯 11月14日,经过精心筹备,南平一中厦门校友会在厦门成立,60多位来自厦门各个领域不同年代的校友汇聚一堂。

校友会推举厦门大学校长朱崇实为会长;我国财政学泰斗、厦门大学教授邓子基,厦门大学教授、院士唐崇惕,原南平一中校长、厦门岷厦学校校长李秀绵为名誉会长;厦门大学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博导卓越,厦门华天涉外职业学院副董事长邹琍琼及校友吕威、夏天、郝泽聪、卢泽聪、郭建成为副会长;厦门市延平商会会长于伟为秘书长;校友刘毅、陈家耀、林涛为副秘书长。

会上,南平一中校长黄小青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邀请校友在11月30日回到母校聚会,共同回忆难忘的中学时光,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目前,已联络到南平一中在厦门校友300多人,他们来自各级政府机关、高科技企业、各类型学校、民营企业等。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