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深刻领会精神 推动绿色发展

2013-11-21 06:47:5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唐丽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15日下午,市政协组织部分在延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干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有关文件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总体部署,绘制了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五位一体”的改革总路线图,将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的重大政治任务,制定学习计划,开展专题学习,组织讨论交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学习贯彻。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紧紧围绕南平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组织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深入调研视察、开展协商议政、积极献计出力,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为我市绿色发展、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再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