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调研延顺高速及顺昌新城开发工作

2013-11-21 06:47:1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唐丽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2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维泽深入延顺高速公路工地和顺昌县调研,先后察看了延顺高速岩仔头隧道、坑尾大桥、傍溪大桥、来舟互通、白沙大桥等控制性工程和顺昌新城余坊组团、炼石水泥厂等项目。

延顺高速自2013年8月正式动工以来,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在工地现场,许维泽要求市高指、项目业主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务必确保工程质量、安全;施工单位要严格履约,加大资源投入,优化施工组织,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确保2015年底建成通车;延平区、顺昌县政府要进一步加大征迁工作力度,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推行无障碍施工,为项目又好又快建设创造条件。今年以来,顺昌县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都在加快推进。在顺昌县调研时,许维泽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更开阔的思路来谋划发展,把干部放到工作一线和重点项目中锻炼,营造人人谋发展、争发展的良好氛围。要牢牢抓住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这两个根本,统一谋划,全力推进,实现产业和城市的互动发展。要加强经营运作,新城开发要坚持高水准规划、高水准设计、高水准建设,通过公司化运作,确保建设资金需求。

(陈周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