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省级中小学示范图书馆学校 南平14所上榜

2013-11-14 07:19: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唐丽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记者从南平市教育局获悉,省教育厅公布的第十二批省级中小学示范图书馆学校名单,我市14所中小学校榜上有名,中学、小学各7所。

今年上半年,福建省教育厅对全省47所申报第十二批省级示范中小学校图书馆进行了评估,有46所通过了评估,其中中学22所,小学24所。

我市被评为第十二批“福建省中学示范图书馆”的7所中学分别是政和县石屯中学、松溪县郑墩中学、松溪县第三中学、武夷山市吴屯中学、武夷山市星村中学、武夷山市岚谷中学、武夷山市上梅中学;被评为“福建省小学示范图书馆”的7所小学分别是政和县南门小学、政和县岭腰中心小学、松溪县河东中心小学、松溪县人民小学、武夷山市余庆小学、武夷山市武夷中心小学、武夷山市新丰中心小学。(龚祖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