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对10乡镇全面开展低收入家庭调查

2013-11-06 07:08: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展低收入家庭调查

本报讯 10月31日,武夷山全面启动对10个乡镇、街道和4个农茶场低收入家庭的调查工作,为武夷山做好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保障以及其它社会救助提供科学依据。

此次调查主要针对在武夷山市的常住居民,满足月人均收入低于1020元,且未享受城市低保待遇的非农业人口家庭;无车、无房或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人均住房面积低于13平方米,且家庭存款、有价证券5万元以下(含5万元)以及属于纳税申报对象,营业收入在1万元以下(1万元)等条件的常住居民,可向居住所在地的居委会提出书面申请,经由各街道办专项调查小组对已申报家庭的逐户调查后,最终按照“三审三公示”原则,经部门审核确认。

据悉,此次调查将持续到明年1月20日。

(伊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