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新区将建“城市轨道交通旅游专线”

www.fjsen.com 2013-10-30 07:19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武夷新区将建城市轨道交通旅游专线 昨与北车集团签订投融资建设合同

本报讯 10月29日,南平建设集团与中国北车(泉州)轨道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署武夷新区现代有轨电车旅游专线项目投融资建设合同。泉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伯前,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维泽,北车集团唐车公司董事长余卫平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此次签署的合同,双方将合作建设由高铁武夷山东站至武夷山景区公馆大桥25.6公里的城市轨道交通旅游专线项目。该项目建成通车后,将有效改善旅游出行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成为武夷新区发展旅游经济的重要名片。

泉州市政府高度重视北车(泉州)公司与武夷新区的合作,由泉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伯前率队出席本次签约,并对武夷新区城市总体规划及武夷高新技术开发产业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双方希望齐心协力,高质量地完成新区轨道旅游专线项目建设,将该项目建设成为全国城市有轨交通项目的示范工程。(扈圆圆 蔡猷全)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