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开展农村“三资”管理清产核资

2013-10-18 09:27: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原标题:延平开展农村“三资”管理清产核资 163个村完成监管电子平台录入

本报讯 笔者昨日获悉,今年以来,延平区开展农村集体“三资”清产核资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据统计,截至9月底,全区19个乡镇、街道共244个村全面完成清产核资工作。其中,163个村完成农村集体“三资”监管电子平台录入,占全区总村数67%。各乡镇利用清产核资契机,查出账外资产4笔83.7万元,清收回历年村级债权47笔13.4万元。

据介绍,农村集体“三资”清产核资工作,是今年省纪委和省农业厅等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对加强农村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农村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陈谋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