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20亿资金投向民生工程

2013-10-16 12:05: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从前村里的房屋不少是木板结构瓦顶房,长期受到台风、冰雹侵扰,危房改造后,今年的‘新房’完好无损地抵御住了几次台风冰雹侵袭,真感谢党和政府。”13日,延平区南山镇明洋村村民董作金对记者说。

明洋村实施造福工程危房改造,只是南平市今年扎实推进民生工程的一个缩影。14日,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截至9月底,南平市民生工程战役进展顺利,共投入资金21.87亿元,完成计划的92.87%。其中为民办实事项目投入资金20.70亿元,完成计划的96.41%,重大社会事业项目投入资金1.17亿元,完成计划的56.25%。

据悉,目前南平市民生工程战役项目进展顺利,其中农村“村村通客车”工程、“四绿”工程、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和公路安保工程等31个项目超序时或序时推进。(林嘉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