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领导深入南平 调研机关效能建设工作

2013-09-25 15:54: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24日,副省长徐钢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南平市调研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市长林宝金、副市长葛晓华陪同调研。

“如果有新落户社区的居民没有工作单位,但想申请公租房,社区能给开具相关证明么?社区的事到部门申请办理的时候好办么?”来到延平区梅山街道文宣社区,徐钢与社区工作者亲切交谈,听取大家对部门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的意见和建议。他说,服务好群众的意义重大,社区是服务群众的窗口,要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让广大群众满意。

徐钢还详细了解社区网格化管理情况,对南平市大力推进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做法表示赞赏,希望南平市进一步总结提升好的经验做法,更好地发挥社区便民服务的作用。

随后,徐钢与南平市干部座谈。在听取南平市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徐钢充分肯定了南平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南平机关效能建设有进步、有实效、有创新,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他指出,南平绿色发展定位准确,符合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趋势,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南平市机关效能建设工作要紧紧围绕绿色发展的要求,加强绩效管理,改进工作方式,充分发挥效能工作部门的督办作用,促进机关各项工作提速提效,推动南平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报记者 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