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四届政协第七次常委会召开

2013-09-18 09:50:5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17日,南平市四届政协第七次常委会议在延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建光,副主席陈增丰、郭翠莲、卓立筑、林文志、柳贵清、项小玲,副厅长级干部陈少妹、郭建声、林景华,秘书长陈育进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席张皓主持。

受市政府委托,副市长陈美琼到会通报今年以来全市经济工作情况。会上,市政协常委就全市经济工作情况开展专题协商讨论。会议认为,在绿色发展引领下,全市产业升级步伐加快、招商引资对接有力、基础设施建设提速、城乡面貌明显改善、民生工程进展顺利,全市经济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与会者倍受鼓舞,并就招商引资、扶持现有企业做大做强,发展旅游产业、电子商务产业等提出了许多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

张建光指出,当前,我市经济正处于转型升级、实现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时期,既面临难得的机遇,也面临重大的挑战,面对来之不易的成绩,全市要把握大势,努力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发展之路,推进武夷新区建设、推动特色产业发展、抓好扶贫开发和城镇建设。市政协要继续把助推南平科学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积极议政建言,努力做助推发展的参谋者、身体力行的参与者、招商引资的联络者、改善民生的热心者、政协事业的建设者,切实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要按照年初制定的计划,扎实开展民主协商、政协理论研究、调研视察、反映社情民意、征集文史资料和联络联谊等各项工作,确保政协工作更有成效。

(本报记者 林嘉琦 实习生 朱丽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