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林宝金会见宜宾市政府代表团一行

2013-09-11 16:21: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10日,市长林宝金在武夷山会见四川省宜宾市政府代表团徐进一行,宜宾市副市长李敏、南平市副市长葛晓华参加会见。

林宝金对宜宾市政府代表团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南平的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南平立足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和比较优势,坚持绿色发展走新路,大力发展绿色经济、打造绿色城乡、倡导绿色消费、保护绿色生态,努力走出一条与沿海地区差异化、特色化的发展路子。当前,南平重点培育的“5+3”产业发展态势良好,招商引资势头强劲,武夷新区建设全面提速,进入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宜宾市资源、区位等优势与南平相近,产业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宜宾市政府代表团到南平传经送宝,对南平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两市之间的协作,实现共同发展。

宜宾市市长徐进在会见时说,南平绿色发展的目标定位准确,未来发展潜力大。宜宾市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是五粮液白酒的故乡,同时茶产业历史悠久,但发展还不够快。这次到武夷山,我们希望学习借鉴南平绿色发展的理念和思路,学习武夷山做大做强茶产业的经验做法,并在区域品牌打造、龙头企业培育、企业个性化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宜宾市政府代表团一行实地查看武永生茶业公司、武夷星茶业公司、岩上茶业公司、文化旅游等项目,了解武夷岩茶的制作工艺和流程。

(罗勇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