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林宝金会见厦门银行客人

2013-09-11 16:22:2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在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开业前夕,9月10日,市长林宝金在武夷山会见厦门银行董事长吴世群、行长林昆三一行。

林宝金首先对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开业表示祝贺。他向厦门银行客人简要介绍了南平的基本情况。他说,随着交通条件的大幅改善和武夷新区建设的全面提速,南平重点培育的食品加工、旅游、现代农业等绿色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城镇化进程和美丽乡村建设加快推进,投资结构进一步优化,发展优势日益凸显。加快发展中的南平,既迫切需要金融行业的大力支持,同时也为金融机构发展带来了商机,是金融机构投资兴业的热土。厦门银行南平分行的顺利开业,为其它银行等金融机构进驻南平起到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希望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做出特色,做大规模,加大对南平重点产业、中小微企业等信贷支持力度,进一步拓宽服务领域,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金融部门提供优质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推进政银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吴世群、林昆三感谢南平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对厦门银行南平分行筹建给予的大力支持。他们表示,南平产业特色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将扎根南平、融入南平,在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城乡建设和中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作为大陆首家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家具有台资背景的城市商业银行,厦门银行将积极对接台湾银行业的先进管理理念,愿为南平和台湾的经贸往来、金融合作,特别是旅游产业发展搭建桥梁,为推动南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罗勇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