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召开

2013-09-11 16:22: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10日,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在延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与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研究如何进一步改进宣传思想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兰斯文出席会议。

兰斯文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是当前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学习领会,抓紧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进行传达,做到全员覆盖、全员学习、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上,统一思想、坚定立场、积极创新、强化责任。要迅速行动起来,精心组织安排,做好宣传阐释,深入开展调研,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宣传贯彻工作尽快取得进展,见到实效。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不断开创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林嘉琦 朱丽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