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全部办复

2013-09-05 17:33: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笔者昨日获悉,截至8月底,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立案282件提案,经各承办单位认真办理,已全部按时办复。这些提案议题广泛,针对性强,涉及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其中,促进经济发展方面的提案112件,占40.7%;推动民生改善方面的提案111件,占40.4%;维护社会稳定方面的提案52件,占18.9%。

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结束后,经市政协主席会议研究确定重点提案9件,由市政协领导参与督办,市政府分管副市长领办,有效推进了重点提案的解决和落实。各承办单位把办理工作列入本单位工作议事日程,将承办的政协提案分解落实到责任科室和责任人。通过召开座谈会、上门征求意见、电话联系等方法,加强与委员的沟通联系,了解掌握提案的意见建议。据初步统计,提案所提问题已采纳或解决的143件,占答复总数的50.71%,列入计划拟解决的116件,占答复总数的41.13%,留作参考的23件,占答复总数的8.16%。

(陈 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