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政务 > 正文

南平早籼稻最低收购价确定:50公斤132元

2013-09-02 07:03: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原标题:早籼稻最低收购价确定 每50公斤132元

本报讯 8月30日,记者从市粮食局了解到,今年南平市早籼稻最低收购价已确定,每50公斤132元。

最低收购价是指承担向农民直接收购的收储库点的到库收购价。当早籼稻市场价格低于最低收购价时,市粮食局会同有关部门确定启动该预案;市场价格达到最低收购价时,即停止执行最低收购价,改按市场价格收购。

据悉,截至8月25日,南平市共收购早籼稻4382吨,兑现金额1051680元,均由财政、粮食部门按规定将储备订单粮食直接补贴款兑付给售粮农户,切实保护好种粮农民利益。(林嘉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