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畅通工程”专家组 莅临南平市开展检查考评

2013-08-29 16:28:0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26日至28日,省“畅通工程”专家组一行莅临南平市,对南平市区2010年-2012年度实施的城市道路“畅通工程”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考评。

26日上午,专家组一行听取了南平市市区实施“畅通工程”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随后两天时间里,专家组分组在南平市市区进行实地查看和调研。

28日上午,在评价工作反馈会上,专家组表示,南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交通建设,认为南平市在城市交通的规划与建设、组织与管理、交通结构、公共交通、交通安全宣传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专家组也深入分析了南平市实施“畅通工程”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和建议。

(刘克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