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头条 > 正文

省组织专家深入松溪县开展国家级生态县预审

2013-08-23 09:09:00  来源:南平环保局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省环保设计院教授级高工冯昭华、省农业区划研究所教授级高级农艺师叶夏、省环境信息中心高级工程师柯瑞荣和市环保局生态科工程师季晓峰等省、市专家深入松溪县开展国家级生态县预审。县政府副县长范吉朝、县生态创建办主任黄游龙参加了预审工作。

预审组专家听取了松溪县国家级生态县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核了该县国家级生态县创建档案资料,专家对该县生态创建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严格的预审与评价。专家组认为,通过几年的不懈努力,松溪县生态县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生态经济逐步壮大,生态意识明显提高,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定,人居环境保持良好状态,生态文明进一步加强,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国家级生态县创建工作正稳步有序推进。

同时,专家组对松溪县国家级生态县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整改意见。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力度,查漏补缺,抓好整改,展示亮点,切实加强生态建设,确保国家级生态县创建一举成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