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老龄办肯定南平在老龄事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2013-08-15 09:26:5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原标题:加快推进老龄事业发展

本报讯 14日,以省老龄办常务副主任方少雄为组长的省老龄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执行情况中期检查组,对南平市贯彻落实《福建省老龄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执行情况进行督查。副市长、市老龄委主任陈美琼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南平市对老龄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在老龄事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检查组指出,居家养老服务点建设、全市十个县(市、区)7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乘坐公交车优待政策等都是南平市老龄事业工作中的突出亮点。同时,检查组也强调,面对我国人口老龄化进程不断加快的严峻形势,必须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力度,推进《规划》更好更快地实施。

陈美琼表示,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将根据检查组的意见,对照评估表逐一查缺补漏,想方设法破解财政资金不足等难题,加快推进南平市老龄工作,推动老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前,检查组一行还到南平市老年大学、西芹镇西芹社区村居家养老服务站进行实地检查。(刘克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