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工商联系统干部参加省里组织的培训

2013-08-12 07:02:4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原标题:我省举办工商联系统专职领导干部培训班南平六个县(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参训

本报讯 7月27日至30日,由省委统战部和省工商联共同组织的“全省工商联系统专职领导干部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新仪及邵武、武夷山、建瓯、建阳、顺昌、光泽等六个县(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新仪指出,此次学习培训形式活跃,通过专家授课、互动交流、参观考察,提高了学习成效。一批颇具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讲解当今世界以及中国的经济形势,提高了参训者对宏观经济形势判断的能力。他表示,要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按照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玲的讲话要求,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落实推进能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武夷山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俞龙生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推进非公有制企业文化建设,将理想信念融入到企业文化中,让其成为企业常态化的教育。通过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最终做到让非公企业在活动认识、活动思路、活动方式、活动载体和活动成果上能够更长期地契合国家的理想信念。

南平市参训人员边听边学,边看边思,拓展人脉,拓宽视野,拓新思路,在探讨研究做好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的方法和途径中,增强了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进一步提高服务“两个健康”的能力。(林玉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