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政和完成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

2013-07-01 12:20:4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原标题:政和完成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

本报讯 至6月28日,政和供电公司智能电表覆盖率达100%,采集覆盖率达100%,日均采集成功率达95.10%,标志着这家公司历时两个月的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顺利完成。这也是全省首个完成此项工作的县级供电公司。

政和供电公司是南平供电系统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全覆盖全采集”工作试点单位之一。为确保系统建设顺利完成,公司成立了领导小组,制订出详细的实施方案,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挂点供电所,紧盯施工安全、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

在抢抓工程进度的同时,这家公司还积极寻求南平电业局与兄弟县市公司的支持。南平电业局多次派人到该公司调研,现场协调解决智能电表、表箱等物资调拨问题,并派技术人员前来帮扶主站建设,各兄弟县市公司也帮忙校验电表和支持安装公专变终端。

下阶段,政和供电公司将从组织、技术支持、硬件等方面,强化保障措施,强化协调考核,全面提高自动抄表核算比率、配变在线监测力、提高反违章窃电能力和线损管理水平。(余开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