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厦门市集美校友总会一行到顺昌县开展调研

2024-04-16 17:36: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朱城铖)4月12日至14日,厦门市集美校友总会会长黄德棋一行10人到顺昌县调研,希望能以集美校友的智慧和力量,助力顺昌乡村振兴和山海协作发展,顺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韦妙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顺昌杉木馆、洋口镇、建西镇、郑坊镇等地了解顺昌县的发展情况。

座谈中,韦妙煌向集美校友总会来宾介绍了顺昌县的情况,同时表示,集美校友总会有百年的历史,在海内外有着较强的影响力和人才资源,希望日后可以加强对接,以总会资源对接校友强大力量,实施山海协作和对口帮扶,开展园区共建、产销帮扶、人才合作、文旅融合等方面的合作。

黄德棋表示,“集美校友遍天下,嘉庚学子是一家”,集美校友总会以弘扬“嘉庚精神”为己任。未来,集美校友总会将与顺昌共同探索助力顺昌产业发展新模式,实现双向互动、合作共赢。

顺昌县教育局、工信和商务局、人社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昌盛公司主要领导参加座谈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