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不负春光 为绿充“植​”

2024-03-29 17:10: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陈帅松)春风拂暖催新绿,植树播绿正当时。3月27日,郑墩镇和福建省松溪国有林场组织干部群众到杉溪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美丽乡村添绿充“植”。

“树要扶正,泥土要踩实。”“这里再挖深点,利于后期树根生长。”植树现场,干部群众一边植树一边分享植树经验,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三五成组、分工明确,扬锄挖坑、栽种树木、培土围堰、提桶施肥……整个过程细致认真、有条不紊。

在大家的辛勤努力下,150棵新栽种的红花荷树和紫薇树迎风挺立,在明媚的春光中焕发出勃勃生机,形成春天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随后,大家还用铁锨清理路边杂草、枯枝,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大自然的热爱。

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旨在让大家体会劳动的乐趣,增强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的理念,为松溪县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步,郑墩镇将继续以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鼓励党员干部下沉到各村,用实际行动传播文明理念,培育文明风尚,建设绿色生态乡村,打造宜居幸福家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