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警徽因你而闪耀 南平市公安机关举行民警荣誉仪式

2024-03-28 11:46: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迎警旗仪式 东南网记者 肖练冰 摄

东南网3月28日讯(本网记者 肖练冰)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3月27日晚,南平市举行“警徽因你而闪耀”——2024年南平市公安机关民警荣誉仪式。南平市有关领导、全市公安机关立功受奖民警、退休民警及警属代表等300余人出席仪式。

小视频串播《警察故事直播间》 东南网记者 肖练冰 摄

本次仪式共分为“忠诚·信仰”“为民·情怀”“榜样·传承”三个篇章,在情景歌舞剧《年轮》中拉开序幕。小视频串播《警察故事直播间》等节目展示出“有困难,找警察”既是警察的责任,也是警察的荣耀,展现一代又一代的热血青年,饱含理想,投身警界,为南平公安谱写跨世纪的职业荣光。

从警荣誉章颁发仪式 东南网记者 肖练冰 摄

现场,出席仪式的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为荣获金质、银质和特别荣誉奖章的民警代表和2023年度退休民警代表颁发纪念章,并进行了新老民警传承交接、新警宣誓仪式。

据悉,2023年,全市共有9位民警跨入从警40年行列,55位民警跨入从警30年队列、69位民警跨入从警20年阵营。在过去一年,南平公安深入实施省委“三争”行动、落实市委“五增”目标,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忠诚履职、担当奋进,向党和人民交出了满意答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