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理论宣讲进公园 党的声音进万家

2024-03-22 17:55: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周文倩 吴丹 陈洋)闽北粮仓‘北大门’,丰水沃土丹桂香。富饶的物产为浦城县埋下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兴旺的种子,更开启了其乡村振兴的新篇章……”3月20日上午,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旁的街角公园热闹非凡,南浦街道和河滨街道联合举办了一场接地气的福小宣·闽北讲习班·“浦”新篇宣讲活动,让居民心里暖意洋洋。

宣讲现场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宣讲员们用居民喜欢的“家常话”,为群众们带来了《小草药香溢四方 用心服务守健康》《提线木偶的“新生”》《一朵芝撑起“以菌富农”大产业》等带有烟火气息的“小故事”,让在座居民愿意听、听得进、听得懂。

宣讲员们精彩宣讲吸引了路过的行人,讲到精彩之处大家不由得拍手叫好,纷纷表示,这场宣讲,有所得、有所感,有激情、有领悟。

“之前,我一直觉得这些离我们很遥远,听了大家的宣讲,我才知道很多政策与我们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我相信,跟着党走,日子一定会一天比一天好。”市民吴女士感慨道。

此次宣讲活动,充分发挥了街角公园的平台作用,以“理论+政策”“理论+故事”“理论+非遗”等方式,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